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哈利波特电子书新动向 所属网站域名保护很给力

时间:2012-05-11 08:58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英国女作家J.K罗琳曾一再拒绝通过亚马逊或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销售电子版《哈利波特》系列书,但是近日,亚马逊官网贴出的图片却给我们许多暗示。

据悉,英国女作家J.K罗琳曾一再拒绝通过亚马逊或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销售电子版《哈利波特》系列书,但是近日,亚马逊官网贴出的图片却给我们许多暗示。


亚马逊官网的贴图

在亚马逊官网的相关页面上,出现了罗琳笔下角色哈利·波特的宠物猫头鹰海德薇的图像,还显示有“魔法来了(Wizardry is on the way)”字样,所以,亚马逊很有可能获得了电子版《哈利波特》的销售许可。


pottermore


域名pottermore.com的whois信息

今年3月,《哈利波特》作者罗琳女士宣布,读者可以自行到其自建的社交网站pottermore上下载电子版阅读,此举引来了众多哈迷的关注,而关于pottermore这个网站,其域名保护做的相当到位,除了官网域名pottermore.com外,域名pottermore.net/.org/.biz等几乎所有主流后缀域名均被保护,并且像pottermore.com.cn/.cn/.de这样的国家级域名后缀都未“放过”,经笔者查询,其中的大部分域名均已指向pottermore.com,域名MagicMoments.com曾借助《哈利波特》的影响卖出了5万美金的价格。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被翻译成七十四种语言,在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累计销量达四亿多册,位列史上非宗教、市场销售类图书首位。不光如此,《哈利波特》的7部系列还被拍成了8部电影,称为世上最赚钱的电影,在全球书迷及影迷有着非常高的地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