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万价域名Social.org再拍卖 Facebook蠢蠢欲动

时间:2012-07-03 09:2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域名Social.org再次通过海外销售平台NameJet.com拍卖,在今年3月底,该域名以228600美元出售,但买家没有支付交易费用,该平台决定再一次进行拍卖。

据悉,域名Social.org再次通过海外销售平台NameJet.com拍卖,在今年3月底,该域名以228600美元出售,但买家没有支付交易费用,该平台决定再一次进行拍卖,为它寻找新的买家,域名Social.org将升值或贬值?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主,作为社会、交际的单词域名Social.org,在2007年5月底注册,在今年5月21日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续费至2014年5月。其相关后缀域名Social.com/.net/.com.cn/.cn等均已被抢注一空。


图:域名whois

具有社交意义的域名Social.org,在3月份的拍卖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竞价激烈,共收到了415个投标,其中有21个竞拍者欲支付10000美元或以上的费用,有5个投标者愿意支付5000美元及以上的价位。最后的竞拍价为22.8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3万元。但据知情人士称,竞拍者没有支付相关费用,最后不了了之。现在NameJet.com决定,再次拍卖该域名。

2011年,.com域名Social.com,以260万美元,约1723万人民币的高价易主,位居去年海外域名交易排行第一名。如此高的价格,除了单词域名简单好记外,社会城市社交网络、社交游戏等领域不断的扩展,也使得其价值不断水张船高。目前,已收到350个竞标,其中收到最高的售价为7501美元,拍卖尚在进行中。

据了解,鉴于越来越多的社交网络公司的成功,Facebook公司曾有意花费巨资收购该域名,且.org域名适用于各类组织机构,包括非盈利团体,常被延伸至社区或社会的相关系列域名。但最终,Facebook公司没有如愿以偿,那么此次,Facebook公司会再次出手,抱得美“域”归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ocial.org,再拍卖,Facebook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