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HQ破产抛售 三字母域名THQ.com或迎新主

时间:2013-01-07 07:3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国外媒体透露,THQ已经宣布破产,目前静待收购,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已有多家公司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华纳兄弟无疑最引人关注。

据国外媒体透露,THQ已经宣布破产,目前静待收购,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已有多家公司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华纳兄弟无疑最引人关注。

thq

不过这些潜在的收购者最希望的是收购THQ旗下的独立游戏,而不是整个公司。这也是双方至今无法谈拢的原因之一,THQ当然希望打包把自己卖出去,一旦游戏被瓜分,他们要东山再起就更难了。

而三字母域名THQ.com也将会迎来动荡期,毕竟很有可能在最近就将迎来新主人,whois信息显示,thq.com注册于1995年,其相关两cn域名thq.com.cn/.cn都在国人手上。

域名thq.com的whois信息
域名thq.com的whois信息

THQ的债权人和政府受托人签署了破产协议,提交了对于THQ所提出的竞标规则,如什么时候卖掉资产等的反对意见,他们支持Clearlake Capital Group以6000万美元拥有一切,买卖可能将THQ的运营团队留在原地并重新整合资产,只为Clearlake所拥有。THQ已经透露出临时买卖合同,Clearlake为了这公司新的开始而大量投资。

如果条例被通过的话,Clearlake将以6000万美元独占THQ全部资产。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本周之内法院会就此事做出裁定,也就是说,也许在下周之一我们就会听到THQ最终何去何从的消息了,祝他们幸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HQ.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