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eneam

时间:2007-05-13 14:34   作者:minihome
【导读】最近,每天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易域和易名。易域是用的收藏夹打开的。易名是在地址栏输入ename.cn打开的。 eneam又是什么呢? 昨天晚上打开易名的时候,我在地址栏里输入了这个域名。其结果是,一直打不开。我想,是不是我的网线出毛病了。其它网都能打开。又

最近,每天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易域和易名。易域是用的收藏夹打开的。易名是在地址栏输入ename.cn打开的。

eneam又是什么呢?

昨天晚上打开易名的时候,我在地址栏里输入了这个域名。其结果是,一直打不开。我想,是不是我的网线出毛病了。其它网都能打开。又重新输入了二遍。一样没能打开。

怪了,难道易名的网站访问量太大了?出问题了?

当我再一次检查域名的时候,哦,原来自己输错了。每天都会输入的域名,都记得那么清楚了。却还是有输错的时候。就像我们突然想不起某一个字是怎么写的,是一个道理吧。

看样子,输错的时候是很常见的。也时常会在站长网上看到一些站长为提高流量,而注很多类似的域名,心想,也许今天输错了,是天意还是巧合呢?

打开易名,查了一下,呵呵,COM的居然有人注了。CN的,一元嘛,呵呵,快快消灭掉!

做玉米虫,毕竟不是我最大的兴趣。我还是想在有生之年做那么一个小小的网站,赚点儿小钱,养点儿小老。

作者:minihome 电邮:minihome#163.com 原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minihom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0 20:04 最后登录:2008-03-13 12: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