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IDC最新动态:全球增长最快域名服务商TOP3对比评测

时间:2010-12-21 14:5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近日,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与域名注册局共同宣布,将与明年猛推.CO域名。据称,GODADDY打算将广告投放于曾带来巨大商业价值的“超级碗”。此举是否将如愿,我们暂时无从知晓。

近日,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与域名注册局共同宣布,将与明年猛推.CO域名。据称,GODADDY打算将广告投放于曾带来巨大商业价值的“超级碗”。此举是否将如愿,我们暂时无从知晓。但,IDC的最新动态却能与大家分享。今天,IDC评述网简要地整理了全球增长最快域名注册商TOP3的最新情况。

1. GODADDY(美国)

图1

图1上得知,从11月1日至12月6日这一个多月期间,GODADDY不仅域名增长最快,其市场份额也为全球之最。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的名号并非虚名。截至12月6日,GODADDY的市场份额已经扩展到31.089%,其域名总量也高达36,512,397。

2. ENOM(美国)

图2

图2显示,同样来自美国的ENOM在全球域名增长排行榜中位居第二,域名总量与市场份额都仅次于GODADDY。但其在全球市场份额与总量上,与GODADDY相差约为3.65倍。

3. HICHINA(中国)

图3

排名第3的是来自中国的HICHINA(万网),截至12月6日,其域名总量为1,224,526,全球市场份额为1.043%。与前两位相比,差距甚大。但在整体趋势上,HICHINA(万网)都是在进步,总量在不断增长,市场份额也在扩大。

总结:在以上最新统计情况中,三大域名服务商都在向前迈步,全球域名市场不断被瓜分又重组。争霸全球,域名市场最终鹿死谁手?将会是一场激烈而又漫长的争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