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SIDN:.nl荷兰国家域名注册总量逾450万

时间:2011-06-13 15: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导读】根据荷兰国家顶级域名注册管理局SIDN的统计显示,目前.NL的注册数量已经超过4,500,000,注册总量达4,508,492。

根据荷兰国家顶级域名注册管理局SIDN的统计显示,目前.NL的注册数量已经超过4,500,000,注册总量达4,508,492。

.NL是最为庞大的国家代码顶级域名之一,平均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注册了该域名。.NL域名在08年注册量就已达到三百万之多,早在2006年就已经迎来200万里程碑时刻,如今,5年之后,注册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半。

.NL域名的其他知识:

.NL域名的注册使用量位于世界第三,仅次于.de和.uk

.NL域名的平均长度相比其他国家顶级域名要更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