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7月下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 .COM占73.3%

时间:2011-08-01 10:11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上,.COM域名一支独秀,受欢迎程度最高,.NET、.ORG、.INFO和.BIZ四个顶级域名的发展状况较为乐观,而.US域名则面临考验。

今天,中国IDC评述网据Whois Source的统计数据得悉,截止2011年7月28日,全球六大顶级域名.COM、.NET、.ORG、.INFO、.BIZ和.US的域名总量为131,422,607,其中.COM的域名总量高达96,314,933,占六大顶级域名总量的73.3%,继续领跑全球域名市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关注7月下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的最新动态。

图: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7-28)
图: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7-28)

图1显示,六大顶级域名的“新增”、“注销”和“转让”总数分别为149,587、93,567和133,459,新增和转让的域名数量都高于注销的域名数量,由此可见六大顶级域名依然表现活跃,全球顶级域名市场前景尚乐观。

观察.COM、.NET、.ORG、.INFO、.BIZ和.US六大顶级域名的各项数据发现,.COM域名增长速度最快,也最为活跃,无论是新增的域名数量还是域名转让和注销的数量都远远大于其他五个顶级域名。无独有偶,.INFO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上也较为活跃,新增和转让的域名数量仅次于.COM,发展前景乐观。
 
    另一方面,顶级域名.US的发展状况则较为“尴尬”,新增的域名数量低于注销和转让的数量,其域名总量也和.COM相差甚远,仅占六大顶级域名总量的1.3%。可见.US域名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上面临着巨大考验。
 
    纵观全局数据,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上,.COM域名一支独秀,受欢迎程度最高,.NET、.ORG、.INFO和.BIZ四个顶级域名的发展状况较为乐观,而.US域名则面临考验。总体而言,全球顶级域名市场发展状况大致良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