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8月上旬美国域名服务商排名TOP3最新走势分析

时间:2011-08-26 11:34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8月份上旬,Wild West Domains、eNom和Network Solutions三大域名服务商在美国和全球域名市场上的发展趋势都较为乐观,前景看好,我国的域名服务商想要超越的话恐怕有一定的难度。

当今互联网是一个开放和全球化的时代,只有更早更准确的把握住市场动态才有机会赢得竞争对手,IDC行业亦是如此。为进一步了解国内域名市场,近日IDC评述网分析了国内排名前三甲的域名服务商(新网、中国万网和35互联)的走势情况。但仅了解国内的市场显然是不够的,我们更需要把握住全球域名市场动态。由此,我们今天和您一起来关注8月份上旬美国域名服务商排名TOP3的最新走势情况。

图1:Wild West Domains每周域名概况(2011-8-1至2011-8-15)
图1:Wild West Domains每周域名概况(2011-8-1至2011-8-15)

由图1数据看到,Wild West Domains不愧为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域名服务商,其全球市场份额接近1/4。截至2011年8月15日,Wild West Domains在美国域名市场的份额更是高达40%。而在统计的两周时间内,Wild West Domains的域名总量、全球份额和美国份额都一路高歌猛进,发展趋势看好。

图2:ENOM.COM每周域名概况(2011-8-1至2011-8-15)
图2:ENOM.COM每周域名概况(2011-8-1至2011-8-15)

 eNom是美国另一域名服务商巨头,在2002-2008连续7年时间内被评为最佳 ICANN分销注册商,其域名总量仅次于Wild West Domains,全球排名第二。

图2数据显示,在统计期间eNom和Wild West Domains一样,其域名总量、全球份额和美国份额都以上升的趋势发展,发展状况良好。但显然,eNom的域名总量和市场份额和Wild West Domains相比还有着较大一段差距。
 
图3:Network Solutions每周域名概况(2011-8-1至2011-8-15)
图3:Network Solutions每周域名概况(2011-8-1至2011-8-15)
 
Network Solutions是美国域名市场上的又一著名服务商,其域名总量在全球和美国都名列第三,市场份额紧逼eNom。同样的,Network Solutions在统计期间的域名总量也是保持着上升的趋势,但在8月8日至15日这周时间里,Network Solutions在美国和全球的份额都有所下降,如图3。
 
    综合全局数据来看,在8月份上旬,Wild West Domains、eNom和Network Solutions三大域名服务商在美国和全球域名市场上的发展趋势都较为乐观,前景看好,我国的域名服务商想要超越的话恐怕有一定的难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