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全球各国.COM域名总量排名TOP10 中国第二

时间:2011-12-26 09:28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从“增加/减少”数据来看,.COM域名最近一周在德国、加拿大和日本“受挫”,同时出现了“负增长”的尴尬,发展状况不容乐观。而在中美域名市场,.COM却依然表现活跃,增长迅速。

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12月19日,全球.COM域名总量为95,339,042。其中,美国拥有的.COM域名数量达57,695,684,居全球之首,而中国和德国则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另外,全球.COM域名总量排名前十的其他7个国家分别为: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日本、西班牙和荷兰。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COM域名在上述10个国家的最新动态。

图1:全球各国.COM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1-12-19)
图1:全球各国.COM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1-12-19)

如图1所示,除美国一家独大外,其他九个国家的.COM域名总量均不足10,000,000,甚至是不足5,000,000,差距依然悬殊。接下来我们通过图2具体数据来了解。

图2: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2-19)
图2: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2-19)

 图2数据显示,美国在全球域名市场上的优势明显,其拥有的域名总量和.COM域名数量均遥遥领先于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然而,虽然美国的.COM域名总量居全球之首,但.COM在美国市场所占份额却不敌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和英国。其中,.COM在中国所占市场份额高达84.8746 %,比美国多出11个百分点。

另一方面,从“增加/减少”数据来看,.COM域名最近一周在德国、加拿大和日本“受挫”,同时出现了“负增长”的尴尬,发展状况不容乐观。而在中美域名市场,.COM却依然表现活跃,增长迅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