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未注册的“双拼.com”域名仅余11580个

时间:2012-06-07 11: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导读】今晨尊米网创办人王权锋通过微博分享了最新的“双拼.com”域名的注册情况,注册率达到了总量(15万多)的92%以上,仅有11,580个暂时未被注册。

王权锋发布的微博截图:未注册的双拼.com域名列表(2012年6月7日版)
王权锋发布的相关微博截图

尊米网6月7日消息,今晨尊米网创办人王权锋通过微博分享了最新的“双拼.com”域名的注册情况,注册率达到了总量(15万多)的92%以上,仅有11,580个暂时未被注册。

据了解,经优化过的双拼(两个汉字的全拼)数量仅有150,764个,未注册数量仅余下11,580个。其中大多都需要充分发挥创意才能诠释出好的中文概念,“蹦”开头的有90个未被注册,“昂”开头的有73个未被注册。王权锋认为,其中的angmeng.com(昂盟)最佳,而且是已有商号,截止发稿前此域名已被他人注册。

附:未注册的双拼.com域名列表(2012年6月7日版)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未注册,双拼域名,王权锋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