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黄晓明新发型曝光 称要做听话灰太狼

时间:2010-03-10 10:0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牛仔
时下有不少艺人进军时装界或是设计界,纷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这仿佛已成为一股风潮。

时下有不少艺人进军时装界或是设计界,纷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这仿佛已成为一股风潮。3月9日,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亮相深圳,出席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DIADORA 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黄晓明”系列运动时尚产品。据透露,“黄晓明”系列产品是该品牌和黄晓明的首次跨界合作,由黄晓明亲自参与设计,是该品牌旗下的高端产品系列,将在2010秋冬面世。

黄晓明这位“新晋设计师”穿着“黄晓明”系列服装,接受了腾讯娱乐的独家专访。对于拥有“黄晓明”系列产品,他表现得相当开心。他还大方地透露了喜欢的异性类型,自曝自己会听老婆的话。“坚决做一个听话的灰太狼”,黄晓明如是说。只可惜,属于他的“红太狼”还没出现。

关于新专辑:每一首都这么好听

腾讯娱乐:晓明最近在忙些什么?

黄晓明:最近在忙着拍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可能过不久会发我的第二张专辑,但最近已经在宣传我专辑里面的一首歌叫《MOOPA暮趴》。

腾讯娱乐:提到新专辑,能否介绍一下专辑音乐风格是?

黄晓明:新专辑的风格主要是中板、快节奏的时尚音乐为主,是比较适合我的一种风格。其实一直以来都在寻找适合我自己的风格,之前一直都觉得没有找到,现在终于找到了。比较时尚,然后还会有一点电子音乐在里头。

腾讯娱乐:最想向大家推荐的是哪首歌?

黄晓明:现在就是《MOOPA暮趴》,然后还有一首叫《受不了》也非常好听,还有一首叫《你说得对》也特别好听,还有《团团圆圆》也特别好听……(笑)基本上可以说每一首都这么好听。

腾讯娱乐:听说主打歌《MOOPA暮趴》的MV是在台湾拍摄的,当中有无难忘的事与大家分享一下?

黄晓明:都挺难忘的。《MOOPA暮趴》这首歌,本来是找安以轩来拍的,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安以轩的版本用不了了,后来就找了杨谨华来拍。但这两个女孩子都是突破了很大的尺度,而且是毫无怨言的,在工作很忙的时候抽出时间来拍的,拍完就接着去工作,这让我觉得非常感动。(“突破很大尺度”指的是?)就是跳性感的舞蹈。杨谨华的版本已经在播了,但安以轩的版本暂时不能用,除非安以轩说可以……(笑)(是因为过于大胆所以不能用?)还蛮大胆的。

首次跨界参与时尚设计

腾讯娱乐:请问贵为时尚教主,拥有独特的时尚品位的你,对时尚本身有什么独特的想法吗?

黄晓明:对于我来说,时尚就是穿得舒服,穿出自己的风格来,然后有自己的细节,就可以了。

腾讯娱乐:“黄晓明”系列产品是DIADORA和黄晓明首次跨界合作,听说是由黄晓明亲自参与设计,是什么打动了你,让你决定跨界参与时尚设计?

黄晓明:一直以来就很希望,有一个品牌可以出一个自己的系列。所以这次有机会,就当然愿意合作了。对于我来说,每天去借一些别人的衣服也是很辛苦、很费钱、很伤神的一件事情,那现在有自己的系列了,就会省去很多时间,也借这个机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品牌系列。(小时候就很擅长画画吗?)我小时候学过画画,学的时间不长。可是我觉得这个无所谓,只要有概念就可以了,不一定要画得很好,只要把你的创意说出来就可以了。

腾讯娱乐:首次跨界参与时尚设计,你如何把时尚与运动这两大元素做很好的结合,从而打造DIADORA独特的风格?能否介绍一下当中的特色(具有黄晓明的哪些个人特点)?能否透露一下参与设计的心得或是趣事。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晓明:时尚的款式,加上运动的质料。就比如说我身上穿的这件,它是西装的样子,但实际上它是一件运动的西装。它的布料是很舒服很贴身的那种,然后你做什么很大的动作它都不会有影响。然后这样子,我就会觉得很有新意。至于有趣的心得,就是看到一个牌子上有我的名字——MING,就会很开心、很兴奋。然后看到有自己名字的衣服穿在别人的身上也很开心,是一种很意外、很满足的感觉。

腾讯娱乐:时下有不少艺人会进军时装界或是设计界,晓明有没想过以后拥有个人的服装品牌?会是什么风格?

黄晓明:应该会有,我觉得这一定会实现的。因为这是我一直的梦想,会一步一步实现吧。先跟DIADORA合作有自己的运动系列,然后以后还会有别的。

腾讯娱乐:晓明平时的衣着风格是怎样的?

黄晓明:我平常穿着是以运动休闲为主的。我是不会把自己穿得很紧的那种,因为那不是我的风格,平常还是会以运动休闲风为主。

腾讯娱乐:在衣着搭配方面是听从造型师的意见居多,还是都是自己说了算?

黄晓明:在搭配方面,可以说是互相吧。因为造型师也要根据我喜欢什么样子,去帮我搭配衣服,那我自己也会去买很多的衣服。那现在有了自己设计的衣服,就省了很多钱,不用去买的,应该说是相互的。(笑)

腾讯娱乐:您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据说这次“黄晓明”系列产品所产生的销售额的部分,将以DIADORA和黄晓明的名义投入到慈善项目中?

黄晓明:对,因为一直我有这个想法。就是把慈善我和代言的东西结合起来,其实不只是我的代言,甚至我的专辑也可以结合起来。希望可以借着代言的时候,可以把一些钱用于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女演员都各有所长 对冯小刚印象最好

腾讯娱乐:能否谈谈在合作过的女演员?当中比较欣赏哪位?

黄晓明:都蛮欣赏的。合作过挺多的,她们各有不同。李冰冰就是非常敬业,周迅就是天生的演员,她怎么样都会很棒;大S属于那种气场特别强的人,也是很贴心的女孩子;张静初就是那种很认真很努力的类型,所以就是各有所长。

腾讯娱乐:在合作过的导演当中,对哪位的印象最好呢?

黄晓明:冯小刚导演,我对他的印象特别好。他是一位看似很冷冰冰,但其实生活中很热情的一个人,对朋友特别特别好的人。

最难承受之苦:心灵上的折磨

腾讯娱乐:拍戏多年来最难承受之苦是什么?

黄晓明:心灵上的折磨。《神雕侠侣》虽然是很辛苦,几天几夜不睡觉。但是在《上海滩》经受的折磨一点也不亚于这种肉体上的折磨。因为那时候压力很大,要抽烟。当时的剧本不好,要自己改。每天都在面对一些不适合自己的戏和台词,还要自己动脑筋改,在戏里面要不停地抽烟。再加上还有发哥(周润发)在前面演得那么经典的压力在里头,那时真的觉得好难熬啊!

腾讯娱乐:参与拍摄电影《叶问2》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觉得最难的是什么?

黄晓明:最难的是从不会到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会打咏春拳,还有最关键的就是跟甄子丹对打。因为他真的很厉害,手也真的很快,所以跟他对打心理压力真的很大。然后辛苦的就是打木人桩,我基本上在拍那段戏的过程中,手都是青的、肿的,根本就没有好过。但是几个月下来,我的手也变得很硬了,就自己也觉得自己功夫也还不错了,有很大的进步。

腾讯娱乐:晓明拍戏会否有一定的底线?

黄晓明:三点全露就不会拍(笑)。暂时不要太大尺度吧。

喜欢温柔体贴类型 最恨别人撒谎骗人

腾讯娱乐:能否透露一下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最讨厌哪种类型的女孩子?

黄晓明:喜欢比较温柔体贴这种类型的,但是该可爱的时候还是要可爱一点。不需要会做家务,但是一定要很贴心这种的。然后就是要懂得孝顺老人家。最不喜欢就是撒谎的那种,包括朋友在内,我不喜欢那种说谎话、骗人的人,我很恨别人说谎话骗人。

坚决做一个听话的灰太狼

腾讯娱乐:在你心目中,“好男人”应该是怎样的?

黄晓明:有责任感,对自己的女人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