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不单单只有CN域名有潜力

时间:2009-03-31 18:22   作者:VeriSign
3月31日消息,全球备受信任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NASDAQ: VRSN)在北京召开 “2009年威瑞信亚洲域名注册商中国大会”,吸引来自中国数十家域名注册商积极参

3月31日消息,全球备受信任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NASDAQ: VRSN)在北京召开 “2009年威瑞信亚洲域名注册商中国大会”,吸引来自中国数十家域名注册商积极参与。会议期间,威瑞信公司域名服务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瑞娜·达尔克斯特(Raynor Dahlquist)女士以及威瑞信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钱坤女士,共同与注册商伙伴分享威瑞信全球及本地市场策略,探讨全球域名行业趋势,以及畅谈.COM和威瑞信安全服务为中国企业带来的商机与竞争优势。

据威瑞信最新发布的《2008年第四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截至到2008年底,全球顶级域名(TLD)注册总数达到1.77亿,较上一年增长16%。其中,至2008年底,.COM 与.NET注册总数超过9,040万,拥有全球最高的域名使用度,比上一年提高12个百分点。面对全球互联网持续增长的趋势,威瑞信不断加强其基础设施及运营,与全球近900家域名注册商伙伴,协力支持每天最高峰值超过500亿域名系统的查询,并提供100%准确且不间断的有效服务。

威瑞信公司域名服务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瑞娜·达尔克斯特(Raynor Dahlquist)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全中国的注册商伙伴共同见证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在这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通过使用.COM域名,客户可以增加其公司的在线可识别度和品牌知名度,将其业务拓展到更广阔的区域。

文字实录:

问:现在中国.CN的域名增长也很迅速,您如何看待中国市场域名的发展?

瑞娜·达尔克斯特:.CN域名的增长的确是在过去一年增长的非常快,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信号,说明本地的中国市场对于所有的参与者来说都是有很大的潜力的,包括.COM和.NET,我们也希望看到在中国.NET和.COM也能够增长的非常快,现在中国有2.9亿的互联网用户,我相信这里面蕴含着很多的机会。

问:我有两个问题。首先第一个问题,我注意到威瑞信在三条产品线当中有一条是提供中小企业级的SLL安全加密认证的解决方案,我们都知道全球有很多公司在提供这种安全解决方案,我们威瑞信提供的这种SLL增强型加密解决方案有哪些亮点?或者说与其他公司相比有哪些主要的区别?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威瑞信未来将会对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怎样的一些帮助?

罗素·路易斯:谢谢你提的问题,我们确实也意识到也有很多其他的一些公司也在提供SLL的解决方案,像瑞娜刚才讲到,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想威瑞信实际上所带来的就是多年的经验,我们有很多的措施,那么对于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来说,威瑞信不仅可以使这些企业在本地的市场上能够与众不同,而且也可以在你们向海外市场扩展的时候,给你们带来帮助。比如说有我们的印章,或者有我们的认证,我想这能够增强你们品牌的可信度,这个确实能够给本地的企业更多的机会,尤其是在他们向海外市场拓展业务的时候。

瑞娜·达尔克斯特:威瑞信我们提供不同类型的证书,有三个不同的品牌都属于威瑞信,另外还有数字健全的品牌,这个是用于国际化的域名。

钱坤:刚才这位媒体的先生问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一些计划还有对于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为中国的域名渠道,加强我们对他们的市场支持,包括其他一些活动上的支持。然后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我们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对他们有更多的增值服务,让他们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增值的销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