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五互联:域名非盈利主力 靠其积累客户资源

时间:2010-02-01 16:42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震
三五互联(300051)创业板新股发行网上路演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很多投资者对公司的域名业务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兴趣颇大,提问踊跃。

全景网2月1日讯三五互联(300051)创业板新股发行网上路演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很多投资者对公司的域名业务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兴趣颇大,提问踊跃。但公司财务总监彭勇表示,域名业务并非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

彭勇透露,网络域名业务为公司带来了稳定的现金流和业绩,是公司主要业务之一。更重要的是,经过多年的积累,网络域名业务为公司积累了庞大的客户资源,为其他SaaS产品的二次开发和业务拓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但他表示,由于网络域名并非公司自有产品,毛利率较低,不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公司对其的未来定位是保持保有量稳定,为公司其他业务提供稳定的客户来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