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芝加哥美食评论家夺回被盗域名 域名安全须重视

时间:2011-04-06 10:53   来源:爱名网   作者:佚名
据域名投资人不鬼博客透露,芝加哥美食评论家里森使用了10多年的域名ChicagoRestaurant.com在2009年的一天突然被盗并被转移到了其它域名注册商处。

据域名投资人不鬼博客透露,芝加哥美食评论家里森使用了10多年的域名ChicagoRestaurant.com在2009年的一天突然被盗并被转移到了其它域名注册商处。根据注册信息显示,新的注册人是土耳其人。里森随后向域名仲裁机构提交了仲裁申请,要求索回域名,但失败了。后来他向法院提交了诉讼,在被告缺席的情况下法院判决域名转移回里森。

据了解,里森域名之所以被偷窃者顺利地把域名转移走,是因为域名原注册信息里的公司和注册邮箱都已经失效,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你的域名注册信息不能乱填,要填写有效信息。目前国内域名被盗事件也时有发生,也引起了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