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推即时通讯软件“有你” 相关域名已被注册

时间:2011-04-11 17:09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盛大在线于今日正式推出手机即时通讯软件“有你”,并已开通官网,启用二级域名为y.sdo.com,目前该域名已经链接至“有你”首页。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盛大在线于今日正式推出手机即时通讯软件“有你”,并已开通官网,启用二级域名为y.sdo.com,目前该域名已经链接至“有你”首页。

 


 

据“有你”网站页面显示,有你是一款能够完美代替手机短信,跨平台、跨网络、跨运营商的消息互动工具,用户可通过有你与手机通讯录中的好友实时沟通。

据查询显示,“有你”的相关拼音域名都已经被注册,其中包括youni.com、youni.cn、youni.com.cn等,经访问,youni.com已经启用现指向英语学习网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