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通用汽车获争议域名

时间:2011-05-10 15: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通用汽车就争议域名ChevyVolt.org所有权问题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仲裁申请。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通用汽车就争议域名ChevyVolt.org所有权问题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仲裁申请。

据悉,域名ChevyVolt.org链接到Chevy Volt Fan Sites,从表面上看,该网站是一个粉丝网站,但是深入挖掘,实则不然。

尽管网站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关于通用汽车雪佛兰Volt电动车的,但是论坛的帖子并不如此。且网站上的广告都是关于通用汽车公司竞争对手的,如,“福特电动车”和特斯拉的相关广告。

雪佛兰Volt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电动车,并已注册相关商标,而争议域名ChevyVolt.org可识别部分与其产品混淆相似,易造成用户错误点击。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据此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出仲裁申请,要求拥有争议域名ChevyVolt.org所有权。最后,经小组调查取证,小组决定将争议域名转移给投诉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另了解,通用汽车公司官网GM-Volt.com每月的独立访客可达75,000。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