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峡库区”域名拍卖无人问津

时间:2007-02-09 06:5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万里
像炒股一样炒域名的玉米虫(域名炒家)失算了。奉节一小伙子原本以为抢注三峡库区域名转手即可赚钱,没想该域名在网上叫价2000元,公开拍卖近一周却无人问津。 小伙子姓胡,常在网上看到抢注域名可以赚钱的报道,便打起三峡库区域名的主意。询问注册机构,该域名尚未注

像炒股一样炒域名的玉米虫(域名炒家)失算了。奉节一小伙子原本以为抢注“三峡库区”域名转手即可赚钱,没想该域名在网上叫价2000元,公开拍卖近一周却无人问津。

小伙子姓胡,常在网上看到抢注域名可以赚钱的报道,便打起“三峡库区”域名的主意。询问注册机构,该域名尚未注册,于是去年花100多元/年将“三峡库区”域名收入囊中。经一年“雪藏”,胡认为“三峡库区”域名到了出手转让赚钱的时候,遂将委托一拍卖网站转让,起价2000元。然而近一周过去,连一个电话都没接到。他认为,无人竞拍的原因主要是库区互联网普及率低,潜在买家对该域名价值认识不够。

我市一域名注册机构负责人则认为,域名注册或炒卖很有讲究,并非盲目抢注都能赚钱。个别域名炒家的发家个例,可能对网民形成了误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