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资源成为中国大陆第10家国际域名商

时间:2007-06-06 09:48   来源:搜狐IT   作者:龙兵华
6月6日,搜狐IT从ICANN官方网站(www.icann.org)获悉,厦门域名注册服务商中资源已经获得ICANN的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10家国际域名注册商。 在此之前,中资源提供的国际域名注册服务,均是通过马来西亚一国际域名注册商WEB.CC获得的,属于国际域名代理商。 据了解,中

6月6日,搜狐IT从ICANN官方网站(www.icann.org)获悉,厦门域名注册服务商中资源已经获得ICANN的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10家国际域名注册商。

在此之前,中资源提供的国际域名注册服务,均是通过马来西亚一国际域名注册商WEB.CC获得的,属于国际域名代理商。

据了解,中资源成立于1999年,一直为中国用户提供域名注册服务。此次通过ICANN认证之后,通过中资源可以直接注册.com、.net等国际顶级域名。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一共有10家国际域名注册商,他们分别是中资源、易名中国、三五科技、新网互联、商务中国、中国万网、3721、厦门精通和新网。其中,三五互联和厦门精通实际上是一家公司,北京3721公司未开放国际域名注册业务。

资料显示,要成为国际域名注册商,首先要通过ICANN的认证,然后是向VeriSign(受ICANN委托的公司,负责.com/.net域名的注册管理业务)等管理公司申请/调试相关域名的注册接口。

ICANN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一个集合了全球网络界商业、技术及学术各领域专家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负责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等工作。

赢在米坛网友提供了中国大陆的10家国际域名注册服务商,如下:

ChinaSource Internet Service Co., Ltd.(中资源)

ename Co.,Ltd.(易名中国)

35 Technology Co., Ltd.(三五科技)

Beijing Innovative Linkage Technology Ltd.(新网互联)

Bizcn.com, Inc.(商务中国)

HiChina Web Solutions (Hong Kong) Limited(万网)

Inter China Network Software (Beijing) Co., Ltd.(3721)

OnlineNIC, Inc.(厦门精通)

Todaynic.com, Inc.(时代互联)

Xin Net Technology Corporation(新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