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第五批新顶级域名初审名单:.HIV和.joy等在列

时间:2013-04-22 16: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据海外消息,ICANN公布了第五批New gTLDs初审结果,共有38个新顶级域名顺利通过初审,亚马逊、谷歌和Afilias公司名列其中。

4月22日讯,据海外消息,ICANN公布了第五批New gTLDs初审结果,共有38个新顶级域名顺利通过初审,亚马逊、谷歌和Afilias公司名列其中。

图:新顶级域名
图:新顶级域名

通过初审的新通用顶级域名有:亚马逊欧盟S. RL申请的.joy、.COUPON(票面利率);Uniregistry公司申请的.FURNITURE(家具)、.TATTOO;阿迦汗基金会申请的.IMAMAT;生肖狮子座有限公司申请的.WANG;Fiat S.p.A.申请的.FIAT;Little Birch公司申请的.ECO;DotGreen Community公司申请的.Green。

谷歌申请的.PROD、.DOCS;dot Agency公司申请的.CAM;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CYOU;iSelect公司申请的.SELECT;Autodesk申请的.DWG;TLDDOT公司申请的.GMBH;Pioneer Gardens申请的.HELP;Afilias有限公司申请的.DESI。

.LASALLE;.DIGIKEY;.TEMASEK;.GLADE;.SHOWTIME;.WILMAR;.BOM;.SALON;.WiKi;.CLOTHING;.LIGHTING;.SINGLES;.LPL;.BLOG;.VENTURES;.RADIO;.INSURANCE;.ONLINE;.IMMOBILIEN均入围新顶级域名初审名单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8)
66.7%
踩一下
(9)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