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第四批New gTLDs初审名单出炉.buy新顶级域上榜

时间:2013-04-15 17: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据外媒报道,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公布了已通过其初步评估的34个新通用顶级域名(gTLD)名单。

4月15日讯,据外媒报道,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公布了已通过其初步评估的34个新通用顶级域名(gTLD)名单。

通过初审的新通用顶级域名有:Del Monte国际公司申请的.DELMONTE;.LAT(英文中的“土地增值税”);.BLANCO(英文中的“布兰科”);.PARTY(英文中的“党”或“聚会”);.Energy(能源);.FOOD;.MORMON;dotCareer公司申请的.Career(职业);.RUHR;.SCHWARZGROUP(施瓦茨集团);Atomic Maple公司申请的.Camera(相机);沃尔玛公司申请的.SAMSCLUB(山姆俱乐部)。

.KOELN(科隆);.FISHING(钓鱼);.ARTE(欧洲文化电视台的缩写);Wedding TLD有限公司申请的.WEDDING和.MENU;.City;香港嘉里贸易有限公司申请的.KerryHotels(Kerry酒店);.Redumbrella(小红伞);.VIVA(万岁);阿迦汗基金会申请的.AGAKHAN;.Active;.church(教堂);.WTC;.TECH(科技);.Lifestyle;.STC;.INVESTMENTS(投资);.HELSINKI;Lipsy有限公司申请的.LIPSY。

其中还包括亚马逊欧盟S.àRL申请的.PLAY和.BUY;谷歌申请的.GL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71.4%
踩一下
(2)
28.6%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