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aidu.net域名拍卖流产 “保留价”吓住买家

时间:2007-09-27 10:42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6日北京消息:今日下午,在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上,Baidu.net域名首次公开拍卖,不过由于其设定了保留价,最后该域名拍卖未达成交易。 拍卖前,拍卖师称,卖家设置了保留价,并为这个保留价保密,出价方如未达该价,将不能成交。或许是这个保留价吓住了买家,拍卖

9月26日北京消息:今日下午,在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上,Baidu.net域名首次公开拍卖,不过由于其设定了保留价,最后该域名拍卖未达成交易。

拍卖前,拍卖师称,“卖家设置了保留价,并为这个保留价保密,出价方如未达该价,将不能成交。”或许是这个保留价吓住了买家,拍卖正式开始后,一位买家出价1万后长时间无人出价,第二位买家叫价2万,之后尽管拍卖师多次鼓励出价还是无人问津。最后该域名未被卖出,拍卖师说:“2万,离保留价还远得很!”

据悉,Baidu.net域名的所有人为郭春迎,此前他表示,为了避免以后产生纠纷,他计划将整个公司的法人与域名一起打包出售,原公司的业务会转移到另外一家公司。

Baidu.net这一域名由郭春迎在2000年注册,为“上海百度装饰材料”公司的域名,因与百度公司域名(baidu.com)的前缀相同,因此具有较高的域名价值。郭春迎称,百度曾有代表和他商谈购买事宜,但因为价格原因未谈拢。

对于今天的拍卖结果,恐怕郭春迎要失望了。

不过今天拍卖会上,也有人颇有收获。mangguo.com这个域名以25万的高价被一位自称“作资本投资”的人收入囊中。他对记者表示:“这个域名一定有增长价值。”言语中露出他收获此域名的得意。在被问及将来是否会将该域名转手卖给知名旅游网站芒果网时,该人士表示,“要看情况了。”

尊米网站长王权锋表示,“该域名起价要10万太低,25万收获此域名很是划算!”

另外,shoucang.com/.net以及soucang.com这三个打包在一起的域名卖出了全场最高价,一位小伙子以30万将其收获。(张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