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继续一元政策是对.com等其他后缀的利好

时间:2007-12-26 09:09   来源:尊米网   作者:飞鸟
1、.com与.cn关联性极强。只要是提到域名概念,就无法回避.com的事实。任何对于域名的炒做、宣传都是对.com的影响力进行提升。国内国外任何域名注册商的网站都提供.com的注册服务。 2、在cctv.com、sohu.com、163.com、qq.com等大站的榜样效应下,.com仍将长期处于王者
1、.com与.cn关联性极强。只要是提到域名概念,就无法回避.com的事实。任何对于域名的炒做、宣传都是对.com的影响力进行提升。国内国外任何域名注册商的网站都提供.com的注册服务。

2、在cctv.com、sohu.com、163.com、qq.com等大站的榜样效应下,.com仍将长期处于王者地位而作为网站经营者的首选。尤其是近年兴起的拼音类域名如tudou.com、douban.com、mayi.com等。

3、有影响力的新网站所使用的仍然是.com,如凤凰网2007年新更换的域名ifeng.com以及起点中文网2007年新更换的域名qidian.com。证明了.com对于网站经营者来说永远是一个无法逃避的必需品。

4、一元政策使得终端知道CN域名的成本只有1元,从而很难去购买二手CN域名,而选择注册价格较低的创意CN,或选择价格稍高但仍王者的.com。

5、一元政策使得终端知道CN域名的成本只有1元,即使有意购买也不会出高价。而偶尔几元、几十元的成交会使投资人的精力不堪重负,投资得不偿失。

6、使用CN域名的垃圾站、病毒站、诈骗站将会越来越多。搜索引擎对.cn的继续降权以及QQ等即时通讯软件对.cn的的再次屏蔽都有可能发生。

7、注册量上去了,说明在米市供应量也就上去了(大家都想卖),而需求则没有同步增加。投资人长期卖不出去,觉得累的就会选择退市,退市就会选择低价抛售,最后也许会出现在一些论坛上出现的现象:玩累了的米农将大量玉米白送网友。从而加深公众对于CN域名不值钱的看法。

8、有人也许会说,新政让垃圾CN垮了,好的CN米会更值钱?完全错误,大家手里都一堆米,每个人都有几个自认为极品的米,非得花高价买你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haopeng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2-03 07:0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