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声音:我的国际域名怎么办?

时间:2008-01-09 03:20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mhw369
原来以为国际域名先注先得,可是前段时间的纠纷让给我们上了一课,作为域名投资的底层蚂蚁想要绊倒国际企业这个大象真得有一点困难,在我的手里就有nokiapc.net这样一个域名,登陆SEDO竟然被禁止。 看来,我们投资处在一个夹缝中,非常狭小的夹缝中,行业性的名词已经

原来以为国际域名先注先得,可是前段时间的纠纷让给我们上了一课,作为域名投资的底层蚂蚁想要绊倒国际企业这个大象真得有一点困难,在我的手里就有nokiapc.net这样一个域名,登陆SEDO竟然被禁止。

看来,我们投资处在一个夹缝中,非常狭小的夹缝中,行业性的名词已经被大鳄们落袋为安了,剩下一些国际性公司的域名还牵涉到跨国官司,生存的概率为零。

中文域名的明天还迟迟不能到来,就是到来了,这个也不是我们的明天,那些鳄鱼们已经将好的中文米消化掉了,剩下一些残羹剩饭,与我们的关系也不是很大,期盼着中文拍卖会能够做的像样一点,可是事与愿违,胎死腹中!

同志们,为了我们的明天,我们要如何做才能在生存的夹缝中杀出一条血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mhw369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8-20 11:08 最后登录:2008-06-17 1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