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三亚注册服务机构大会

时间:2008-01-29 16:04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小资
中国互联网基础服务行业走过了革新和奋进的2007年,迎来了崭新机遇的奥运之年。春节临近,回顾和总结成为了整个行业新年伊始的主题,行业各种大会陆续召开,在盘点去年丰收的欣喜气氛中行业各项重要奖项也陆续揭晓。 1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海南三亚

中国互联网基础服务行业走过了革新和奋进的2007年,迎来了崭新机遇的奥运之年。春节临近,回顾和总结成为了整个行业新年伊始的主题,行业各种大会陆续召开,在盘点去年丰收的欣喜气氛中行业各项重要奖项也陆续揭晓。

1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海南三亚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络地址资源注册服务机构大会。大会总结了2007年cn域名注册量激增,CN域名的增长创造了历史奇迹。大会中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2月31日,中国CN域名数量已达900万,年增长率达到399.2%。cn域名数仅次于德国的国家顶级域名DE(1128万个),位居世界第二。大会还预测在未来两三年内,国内的主流网站将陆续启用中文.CN形式的域名。此外,截至2007年12月,我国网民数已激增至2.1亿人。2007年一年的时间,我国网民增加了7300万人,年增长率达到53.3%。我国网民数量的快速增长的势头也给cn域名的未来增长奠定基础。

同时,会上也颁发了国内最权威的“金牌注册机构”等奖项。时代互联继去年荣膺“2006金牌服务机构”之后再次摘得“2007年度金牌注册机构”荣誉称号。“金牌注册机构”代表了国内域名注册商的最高服务水平,能获得这一称号的是国内最权威的注册服务机构。时代互联是中国首批经CNNIC认证的注册商,也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有着完善的域名注册制度和多年的域名注册经验,其凭借2007年的卓越表现和突出业绩,蝉联2007年度的“金牌注册机构”,成为不断进步,不断领先的行业新贵,堪称业内典范。

2008年,奥运是中国的主题,中国是世界的主题。在奥运的带动下,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将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期,这也为广大的网络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入新年CNNIC继续发展1元CN域名的攻势,从其信心和魄力可以预计CN域名仍将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有望使中国cn取代DE(德国)成为最大的国家顶级域名。在世界瞩目中国的奥运之年,中国互联网服务将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小资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0-16 17:10 最后登录:2008-09-08 14:09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