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络中心CNNIC获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08-03-04 18:28   来源:中国科学院网站   作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3月3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200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于1997年6月3日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建的管理和服务机构,行使国家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职责。作

3月3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200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于1997年6月3日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建的管理和服务机构,行使国家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职责。作为一支以青年人为核心力量的队伍,切实履行好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做好青年工作意义极其重要。为此,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坚持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在工作实践中培养出了独具特色的“务实、诚信、进取、协作”的创新文化精神,打造出一支思想觉悟过硬、业务能力精干、职业素质扎实的青年队伍。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为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干的青年团队做了一系列工作:以务实为根本、以诚信为依托,提高青年员工的政治素质;积极进取,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以协作为核心,提高青年员工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