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考虑与美政府协议到期后出路 脱离监管单飞

时间:2008-03-10 17:25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ICANN已经开始考虑在与美国商务部达成的谅解备忘录于2009年9月份到期后它应当如何运作的问题。 ICANN表示,当与商务部的谅解备忘录到期后,应当脱离商务部的监管。自1998年以来,ICANN就与美商务部签署了这一谅解备忘录,但最近数年来,一些国家对美国政府的监管提出了

ICANN已经开始考虑在与美国商务部达成的谅解备忘录于2009年9月份到期后它应当如何运作的问题。

ICANN表示,当与商务部的谅解备忘录到期后,应当脱离商务部的监管。自1998年以来,ICANN就与美商务部签署了这一谅解备忘录,但最近数年来,一些国家对美国政府的监管提出了质疑。

ICANN一名副总裁鲍罗表示,自2006年9月份与商务部续签协议以来,ICANN在责任、透明性等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他说,在与商务部的协议到期后,ICANN的目标是扩展全球监管模式,更多地考虑互联网社区的反馈。

但一些人认为美商务部的监管是必需的。保守的智囊团iGrowthGlobal总裁托马斯说,ICANN在责任方面的进展并不意味着不再需要商务部的监管。事实上,ICANN已经显示出了监管的价值,继续接受商务部的监管有助于它充分发挥其作用。

但也有人士认为,ICANN在实现其目标方面没有取得足够的进展,在使域名国际化方面做得还不够,ICANN在国际化域名方面的不作为已经严重损害了其信誉,失去了人们的信任。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