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欧盟“.eu”跻身世界十大域名行列

时间:2008-04-06 00:32   来源:新华网(布鲁塞尔)   作者:刘秀荣
欧盟委员会4日发表公报说,在两年多时间内,注册欧盟.eu域名的公司和个人已超过280万,这一注册量在全球各顶级域名中位居第九。 欧盟2005年12月启动.eu域名,最初只向企业等开放注册。2006年4月,这一域名的注册向公众开放。两年多来,注册该域名

欧盟委员会4日发表公报说,在两年多时间内,注册欧盟“.eu”域名的公司和个人已超过280万,这一注册量在全球各顶级域名中位居第九。

欧盟2005年12月启动“.eu”域名,最初只向企业等开放注册。2006年4月,这一域名的注册向公众开放。两年多来,注册该域名的欧洲公司和个人超过了280万。其中,来自德国的注册量最多,占总数的31.4%,其次分别是荷兰、法国和意大利。

欧盟委员会指出,“.eu”跻身“.com”、“.net”和“.org”等全球十大顶级域名的行列,表明了欧洲公司和个人对这一域名的信任,也反映了欧洲网络快速发展的势头。

欧盟委员会负责信息社会和媒体事务的委员维维亚娜·雷丁说,“.eu”域名理应成为所有欧洲人的选择,欧洲统一的电信市场越强大,“.eu”域名就应被确保得到更广泛、更安全和更经济的使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