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白酒类域名公开转让 域名资源再度引起关注

时间:2008-04-22 17:28   来源:糖酒快讯   作者:王旭
近日,一位来自广州的李先生公开转让其在酒水行业颇有影响的www.baijiu99.com和www.baijiu99.cn国际国内顶级英文域名一则消息经相关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特别是酒类业内人士的关注,就此,记者围绕该事件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商标、专利得到企业空前重视的市场下,而一直具备网上商标价值的域名也日益被重视起来,近日,一位来自广州的李先生公开转让其在酒水行业颇有影响的www.baijiu99.com和www.baijiu99.cn国际国内顶级英文域名一则消息经相关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特别是酒类业内人士的关注,就此,记者围绕该事件进行了深入了解。

关于该域名的价值唐朝酒业公司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已经不需要再多说,现在转让就是希望让此域名能够发挥更大的商业价值,他呼吁有眼光的投资者能够关注了解这价值巨大的酒类域名,关于细节问题他并不想透露更多,只是说该域名合作可优先考虑国内的优秀酒类企业,至于是转让还是拍卖他表示计划还在酝酿中。

当然,在投资这个域名方面不得不认为李先生还是颇具投资眼光的,从注册到现在一直有相关人士咨询合作事宜,特别是好的域名标记被纷纷抢注的局面下,企业想获得更好的资源,特别是这种能直接体现产品名称的,现寻找好的资源自然成为一种需要。

国家互联网中心有关专家表示,随着经济活动和科技的发展,域名的商业价值已经越发突现,同样,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在企业的发展和品牌宣传过程中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网上商标,因为域名的专属性和唯一性使得域名日益成为一种不可再生的资源。

新出台的域名管理办法使得域名买卖、交易成为现实,包括白酒行业在内的相关知名企业已经纷纷注册并拥有了自己的域名,那么这样一个行业突现产品的资源最终花落谁家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