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成立注册人员审查小组

时间:2009-03-12 17:51   来源:电脑商情   作者:王刻剑
域名安全扩展行业联盟(DNSSEC Industry Coalition)今天宣布,在墨西哥墨西哥城举办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第三十四届公开会议之后,将成立注册人员审查小组。

域名安全扩展行业联盟(DNSSEC Industry Coalition)(http://dnsseccoalition.org)今天宣布,在墨西哥墨西哥城举办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第三十四届公开会议之后,将成立注册人员审查小组。注册人员审查小组成员由愿向联盟提供对注册人员有价值的信息的企业组成。

.ORG,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首席执行官及域名安全扩展联盟创始人Alexa Raad表示:“我们向已加入联盟并领导广泛实施域名安全扩展的注册人员表示欢迎。注册人员在域名安全扩展的整体部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与这一重要的技术升级力量开展长期的合作。”

MarkMonitor首席安全官Ihab Shraim表示:“MarkMonitor(R)致力于方法创新,以确保公司客户的品牌安全性。为实现未来网络环境的安全可靠性,域名安全扩展是下一步应采取的重要措施。我们期待与联盟展开合作,在业内切实实施域名安全扩展。”

注册人员审查小组的成员包括Name.com、Names Beyond、DynDNS、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CSC)以及MarkMonitor。域名安全扩展行业联盟的成员资格向域名注册机构、注册人员和行业安全专家开放。

Shinkuro, Inc.首席执行官及域名安全扩展行业联盟联合主席Steve Crocker表示:“下一步联盟的成员资格将向注册人员开放。我很高兴能与他们共事。我期待与注册人员审查小组紧密合作,以优化实施过程。”

联盟成员包括.org注册运营商.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顶级域名注册机构;15个顶级域名的注册服务提供商Afilias Limited;.se注册运营商.SE(互联网基础设施基金会);.edu注册运营商EDUCAUSE;.uk注册运营商Nominet;.com、.net、.tv和.cc注册运营商VeriSign, Inc.;.nl注册运营商SIDN;以及.biz和.us注册运营商NeuStar, Inc.。Shinkuro, Inc.、NL Net Labs、InfoBlox、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 Inc.、Internet Society、OARC, Kirei AB、Secure64 Software Corporation等行业安全专家也为该联盟提供支持。

该联盟将自身定位于一个以行动为导向的机构,致力于寻求愿意为域名安全扩展的广泛实施作出贡献并提供支持的组织。

关于域名安全扩展(DNSSEC)

通过域名安全扩展,互联网用户可清楚了解其互联网通信情况,例如实际连接到所需对象的网站访问和电子邮件通信情况。域名安全扩展可防止网址嫁接、缓存中毒以及DNS重定向等用于实施欺诈、传播恶意软件或盗取个人或机密信息的攻击行为。欲了解关于域名安全扩展的详情,请访问网站:http://www.dnssec-deployment.org。

关于域名安全扩展行业联盟

域名安全扩展行业联盟是注册机构和行业专家的全球性组织,其注册机构和行业专家成员致力于紧密协作,推动域名安全扩展(DNSSEC)的使用并优化其在域名注册机构中的实施。联盟成员相互合作,以建立一整套相容的工具和应用,并共同分享最佳实践、技术规范以及术语命名方法。域名安全扩展行业联盟成员既包括普通顶级域名和国家代码顶级域名注册机构,也包括域名系统的行业和教育专家。该联盟于2008年8月由.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成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