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首届域名大会施尔畏讲话

时间:2009-06-04 12:01   来源:比特网   作者:ICANNOW
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国内域名服务机构举办中国首届域名大会6月4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召开。

6月4日消息 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国内域名服务机构举办中国首届域名大会6月4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召开。

本次大会以“规范、创新、发展”为主题,是我国域名行业的首个大规模的盛会,开创了我国域名行业发展的先河。据介绍,此次大会的规模在域名领域将是空前的,预计共有1000人次参与盛会。ICANN主席、钱华林研究员等知名互联网专家、工信部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域名法律界知名专家、域名界资深人士以及新网数码、万网、华融盛世、易名中国、名富网、Neustar等海内外知名域名服务机构代表均将出席此次大会,从多个角度全面探讨我国域名产业的发展状况,交流海内外域名行业经验。



图为中国首届域名大会施尔畏讲话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中国域名产业高级论坛共商互联网发展之际,请允许中国科学院对大会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1994年4月12日由科学院牵头,中关村联入互联网时代,中国互联网应用和服务上了一个大的台阶,中国已拥有世界巨大的网络服务、网络信息。新一代人伴随网络技术发展,互联网深刻影响我国经济、文化等诸多方面,1997年受国家主管部门委托,中国科学院组建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在中国互联网发展过程中,作为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和域名产业从业机构一起,为推动我国互联网和域名发展作出一定的工作,为推动我国互联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域名系统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其他建设与我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互联网发展,域名服务是公共服务,其完成质量直接关系到整个互联网发展,中国科学院将积极技术研究和应用发展角度,不断提高域名系统的技术水平,切实保障域名服务安全稳定,促进互联网产业繁荣和发展。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管理水平是一个国家信息化水平重要标志,在工业与信息化部等有关部门主导下,我国互联网管理水平不断提高,CNNIC作为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要用相关从业机构一起,以用户作为根本导向,跟国外同行交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国域名水平,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施尔畏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