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中国域名将与“中文.cn”独立缴费

时间:2009-12-31 11:35   来源:DoNews
12月31日,记者从CNNIC获悉,.中国域名2010年入根之后,将与“中文.cn”域名采取独立的缴费政策,注册及续费价格未定。

12月31日,记者从CNNIC获悉,.中国域名2010年入根之后,将与“中文.cn”域名采取独立的缴费政策,注册及续费价格未定。

CNNIC客服人员表示,按照规划,.中国域名2010年进入全球根域名系统之后,“中文.cn”并不会消失,两者将采取独立的缴费政策,但目前尚未确定注册及续费价格。

据CNNIC介绍,.中国域名届时仍将遵循“注简送繁”的策略,也就是说,“手机.中国”、“手机.中國”、“手機.中国”、“手機.中國”四者等效,用户注册其中之一,便可得到剩下的三个域名。

据了解,目前,CNNIC目前执行“中文.cn”与“中文.中国”捆绑注册的规则,即用户注册“中文.cn”域名,CNNIC便赠送相关“中文.中国”域名。截止到2009年11月30日,中文域名数已达46万个。

不过,部分域名注册者表示,CNNIC将“中文.cn”与“中文.中国”两者分开缴费的做法,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他们的域名保护成本。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