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关停海外CN域名注册

时间:2010-01-07 11: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网友透露,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已经关闭全部海外CN域名注册接口。

尊米网1月7日消息,据网友透露,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已经关闭全部海外CN域名注册接口。

据尊米网编辑访问www.eurodns.com等几家国外著名域名注册商网站查看,CN域名均已被下架,无法查询及注册。对此,CNNIC官方未对此事发布相关公告及说明。


 
业内人士分析,相关部门要对CN域名的管理进行彻底改革,暂停海外注册商接口是必要的步骤。现在这样下去,显然有关部门已经决定放弃近几年打下的业绩,以牺牲注册量的代价进行彻底的严管。虽然暂时对整个行业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但对CN域名的长远发展是有利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