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携手中企动力普及中国域名

时间:2010-01-18 09:07   来源:IT168网站   作者:王如
随着全球性金融危机的恶化,中小企业格局面临重新洗牌的状况,品牌之争也不再是大企业的专属战。如何借助信息化取胜品牌之争,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立足甚至发展的关键课题。

随着全球性金融危机的恶化,中小企业格局面临重新洗牌的状况,品牌之争也不再是大企业的专属战。如何借助信息化取胜品牌之争,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立足甚至发展的关键课题。

取胜品牌之争,必须把握时机,实现品牌树立与扩张。对于中小企业而言,目前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推行,网络营销的兴起,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在有限的财力、人力限制下,选择成熟运营并适合自己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是中小企业目前低投入高产出的最佳选择。相对于借助其他B2B网站实现产品交易,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可以使企业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站的同时,借助各种推广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打造完善的网络营销体系。在实现盈利的同时,实现品牌的树立,使企业在品牌之争中,抢得先机,立于不败之地。

触觉敏锐的中小企业主,在其他企业还在为与B2B网站合作赚取短期利润庆幸不已时,已经开始通过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营销体系,抢先树立网络品牌,扩张品牌影响力,实现中小企业的良性发展。

以"味之都"为品牌的上海齐鼎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自03年起,在国内著名网络运营专家中企动力的协助下,从中英文域名、通用网址到企业网站,一步步打造起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历程。通过中企动力数商Z+网络营销全维解决方案建立的味之都网站,不仅通过内容宣传、广告管理多形式展示企业实力,彰显品牌优势,同时,可以通过留言管理、问卷调查、客户关怀多渠道增强与访客的互动,增加品牌亲和力和客户粘度。

味之都借助中企动力使网络成为其开拓市场的利器,抢占先机,实现了品牌扩张,使其在竞争激烈的上海快餐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为其他中小企业借助信息化取胜品牌战,打开了一片新天地。

近日,随着中企动力联手CNNIC打造的“.中国域名应用普及活动”在我国各个省市的大范围开展,积极推进中小企业运用中文域名,同时颁发“.中国域名应用单位证书”,鼓励更多的企业对中文上网进行普及传播,“.中国”域名开始由大企业的独享之物,逐步演变为中小企业品牌之争的法宝利器。

记者从中企动力获悉,截至6月8日,我省20家百强企业已经完成“.中国”域名注册,其中,13家企业已开通启用“.中国”域名。品牌专家指出,相比广东等地区,我省广大企业的网络品牌意识亟待加强,以便加强我省企业的网络品牌资产保护力度。

此外,由于英文字符“.”和中文句号“。”完全等效,亿万网民使用“.中国”域名上网非常方便。以“新浪.中国”为例,网民在地址栏直接输入“新浪。中国”(中文句号)或“新浪.中国”(英文字符)效果一样的,都可以自动被浏览器识别直达新浪网站。有调查表明,94.35%的网民表示更愿意使用“.中国”域名访问网站,越来越多的网民正在养成输入“.中国”域名访问网站的中文上网习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