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k.cn即将上线 最短域名呈现用友移动业务本土雄心

时间:2010-02-01 09:24   来源:新浪科技
今天看到一个全新的短域名,应该也算得上世界上最短的域名了——k.cn,虽然还没有看到k.cn上线的具体形式,但是“用友移动K.CN业务即将推出,敬请关注”的字样已经出现。

今天看到一个全新的短域名,应该也算得上世界上最短的域名了——k.cn,虽然还没有看到k.cn上线的具体形式,但是“用友移动K.CN业务即将推出,敬请关注”的字样已经出现,可以看出国内软件巨头移动在线业务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战略期。

由于k.cn的具体内容还没上线,但是用友旗下移动业务已经广泛的开展,包括伟库移动在线办公业务,移动商街业务等,作为管理软件巨头,用友也在根据通信网络的发展,将其产品线延伸,从而实现B2B长期稳定的发展,由此可以猜想,k.cn将成为一个整合性的面向移动互联网络的功能性网站,包括一系列在线管理及协同工具,以及针对企业移动行销的移动商街搜索功能。

虽然目前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k.cn将成为用友软件的一个重要的战略部署,随着3G通信业务在中国的普及,移动网络相关的种种业务或者说各大块市场都将成为焦点,其中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如何为终端用户提供跟好的便捷使用,更全的功能应用,更多的增值服务,成为企业应该注重的核心竞争之道。参与这块市场并不是人人都能如意。作为用友软件核心移动领域业务的伟库网和移动商街便作出了表率。继g.cn上线后,短域名的易记忆,易输入的特点赢得了用户的认可。而用友巨资收购k.cn的世界最短域名,同时将现有平台迁移并整合至k.cn,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便捷的移动网络及在线服务平台。

k.cn还没露面,但业界已经开始对其产生极大的好奇,看看怀着本土雄心的用友软件将在k.cn这个世界最短域名上怎样作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k.cn,用友移动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