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舜网: 媒体炒作的“涉黄”域名不是舜网的

时间:2010-02-02 14:06   来源:舜网
近几天媒体和互联网上恶炒“舜网(www.e23.net)”涉黄,对此,舜网郑重声明:www.e23.net不是舜网的注册域名,舜网的正确域名为www.e23.cn。

近几天媒体和互联网上恶炒“舜网(www.e23.net)”涉黄,对此,舜网郑重声明:www.e23.net不是舜网的注册域名,舜网的正确域名为www.e23.cn;舜网论坛的正确域名为:www.e23.com.cn,请广大网民和媒体明辨是非。

本着对社会负责,我们又进一步自查,舜网 www.e23.cn和舜网论坛www.e23.com.cn均没有发现“违规”信息和“涉黄”内容。

同时,舜网就2010年1月29所发布的声明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其中涉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和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内容存在一些误解,舜网对此进行澄清并对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与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万网)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舜网

201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舜网,“涉黄”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