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抽检域名信息 增设“unpass”状态

时间:2010-02-05 17: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从国内部份注册商了解到,CNNIC于近日下发通知,将对部分新注册域名进行抽检和重新审核,审核未通过域名将设置为unpass状态,此次抽查只针对2009年12月14日之后注册的新域名。

易名中国(2月5日)讯,从国内部份注册商了解到,CNNIC于近日下发通知,将对部分新注册域名进行抽检和重新审核,审核未通过域名将设置为unpass状态,此次抽查只针对2009年12月14日之后注册的新域名。
 
为了确保域名新注册实名制的实施,CNNIC将对部分新注册域名进行抽检和重新审核,各注册商应积极协助提交域名相关申请材料。据了解,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域名注册申请表、组织机构代码、身份证明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根据国家标准编制,是企业在办理税务登记手续所必须使用的证件。
 
根据CNNIC的通知,CN域名将增设一个“unpass”的域名状态,如有出现提交的材料(包括组织机构代码证)与注册信息不符的情况,域名将被设置为unpass状态。而在此前,CNNIC曾经通过直接致电域名注册人的方式进行域名注册资料核查,包括注册人姓名、地址、是否是注册资料中所填写的公司经营等信息。
 
国内注册商易名中国接到通知后,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审查,立即组织力量根据通知要求修改系统,增加“组织机构代码证”上传通道,易名中国提醒用户,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用户应及时补充材料,尽量提供完整、真实、准确的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