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CTV并入CNTV 域名将指向CNTV.CN

时间:2010-05-05 20: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央视网与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在5月底合并,届时央视网CCTV.COM 域名将会指向CNTV.CN,央视网同时将成为CNTV的一个子品牌。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央视网与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在5月底合并,届时央视网CCTV.COM 域名将会指向CNTV.CN,央视网同时将成为CNTV的一个子品牌。

据了解,两个平台已经开始进行内容方面的整合,目前CCTV.COM上的部分内容已经链接至CNTV.CN。CNTV副总经理夏晓辉透露说,两个域名在5月底都将同时指向CNTV.CN。

据悉,中国网络电视台去年年底正式上线,启用域名CNTV.CN,但是相关的指向CNTV.COM域名并不由其所有,央视曾试图高价收购CNTV.COM,但是最终没有成功,近日雨林木风创始人赖霖枫从国外购得CNTV.COM域名,目前该域名指向网站114啦。

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大多数官方网站都是用.CN域名后缀,央视此举被外界猜测意在推广CN域名,对于CN域名投资者来讲是个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