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批准在全球使用中文域名 潜在网民数增加

时间:2010-06-30 10:33   来源:中国电子报   作者:佚名
6月25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简称“ICANN”)管理委员会通过决议,批准使用中文域名后缀。中国网民不久就可以使用中文域名登录网站。

事件:6月25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简称“ICANN”)管理委员会通过决议,批准使用中文域名后缀。中国网民不久就可以使用中文域名登录网站。

ICANN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托姆表示:“这一决议对全球中国网民来说是一次巨大的变化。世界1/5的人口说中文,这意味着我们ICANN把潜在网民数量提高了10亿人。”

快评:符合“网民数全球第一”的地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