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55与115浏览器之争,115.com域名增优势

时间:2010-08-16 14:28   来源:原创-IT   作者:张大树
浏览器作为互联网的窗口,是网民离不开的工具。所以,谁统治了用户的浏览器,谁就占有了用户。所以浏览器市场目前是群雄逐鹿,厮杀正酣。

浏览器作为互联网的窗口,是网民离不开的工具。所以,谁统治了用户的浏览器,谁就占有了用户。所以浏览器市场目前是群雄逐鹿,厮杀正酣。

近日迅雷通过旗下155网址导航站推出了155浏览器内测版,然而令众人惊讶的是网络上不少155浏览器评测文章内容使用的是115浏览器字眼,引发了诸多猜测。而115浏览器确实存在,并且也正在内测。

有撰稿人在提到155的115之错时认为,115.com的域名知名度是影响自己写错的原因所在。爱名网 域名专家分析说,115与155因为都是由1和5组成的,而且都是包含叠数字的,这样就容易记混,尤其对这两款产品不是很熟悉的人记混了是可以理解的。而115.com域名当初雨林木风百万收购回国,是互联网上很轰动的事件,大量的新闻免费为115.com打造了知名度。后来115.com又凭借搜索、网盘等产品赢得了更好的口碑。而155.com的交易却十分低调,在由视频站转为导航站的同时丧失了原有用户,知名度有待提高。所以,115浏览器确实是占了域名的便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115.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