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qq.cn域名正式转向IDC网 非腾讯公司持有

时间:2010-09-01 10:3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悉,qq.cn域名于近日正式启用,转向黑龙江一家IDC网站,该网站与腾讯公司并无关系。

据悉,qq.cn域名于近日正式启用,转向黑龙江一家IDC网站,该网站与腾讯公司并无关系。

访问qq.cn域名得知,该网站首页上方和下方均有中国联通的logo,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版权所有。联通公司曾于2009年高价买下wo.com.cn推出“沃”手机门户引起关注,之后,Unistore应用商店相关域名均被抢注。

据了解,qq.cn相关的.com域名是腾讯官网域名,其在域名品牌保护上较为重视,年初腾讯陆续收购qzone.com、qqun.com两个与其产品有关的域名,更早在2004年成功拿回了与与QQ相关的另一cn域名qq.com.cn,并于2007年正式转向qq.com。

qq.cn于2003年cn域名开放注册后,第一时间升级为顶级域名,并未与腾讯域名存在争议,此次正式应用于IDC网站,意味着“qq”相关域名的用途将更加多元。

另据了解,2009年11月,qq另一个相关域名qq.net以数十万的价格被雨林木风从国外收购。目前为止,与qq相关的几大主流后缀域名(.com/.com.cn/.net/.cn)均已在国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qq.cn,IDC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