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time时光网无法访问 域名mtime.com被停止解析

时间:2010-10-24 20:26   来源:科技讯   作者:佚名
近日国内著名电影门户Mtime时光网无法访问,今日有知情人士向科技讯爆料称,Mtime时光网的域名mtime.com被注册商万网停止解析所致。

10月24日消息,近日国内著名电影门户Mtime时光网无法访问,今日有知情人士向科技讯爆料称,Mtime时光网的域名mtime.com被注册商万网停止解析所致。

以上知情人士表示,“从10月14日开始就发现Mtime时光网无法访问了,后来发现是其域名被注册商万网的停止解析了。”该人士称,因为目前还可以通过更改本地hosts文件的方式打开Mtime时光网所以更可以肯定是域名问题导致了该站无法访问。

随后科技讯通过WHOIS进行查询发现Mtime时光网的域名mtime.com的注册商的确显示为中国万网,而其状态显示为停止解析。根据WHOIS信息显示,mtime.com域名的到期日期为2013年12月29日,因此应该不是域名到期所致。

科技讯通过更改本地hosts文件的方式登录到Mtime时光网,在网站明显的位置贴出了“时光网网站系统维护中,给您的访问带来不便,特此致歉”的字样。科技讯还发现虽然无法通过域名访问但是Mtime时光网目前仍然在更新,首页很多文章均是今日最新发布的,而且文章后面依旧有网友跟帖评论。

以上爆料者提供的打开Mtime时光网的办法:

解决办法: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夹中打开hosts文件,以文本格式打开。Windows 7和Vista需要复制到外部修改后再复制到原处加入以下信息:

203.110.168.225 img2.mtime.com

59.151.32.41 my.mtime.com

59.151.32.72 group.mtime.com

59.151.32.16 i.mtime.com

59.151.32.20 www.mtime.com

注意:修改后要刷新下浏览器,IE得关闭再打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time.com,时光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