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型域名.tel捕捞客户

时间:2010-12-10 09:04   来源:江苏商报   作者:佚名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除了手机、邮箱外,越来越多的“账号”真的让人很烦:QQ号、微博、SNS社区……“.tel”的出现为整合这些号码提供了一个方案,并成为了一个有效的营销工具,还由此捞到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除了手机、邮箱外,越来越多的“账号”真的让人很烦:QQ号、微博、SNS社区……“.tel”的出现为整合这些号码提供了一个方案,并成为了一个有效的营销工具,还由此捞到了很多客户。

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我要去修某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但不知道维修站的电话和具体地址。我登录该品牌的官网,但发现该官网的信息极其复杂。我知道,该品牌不是没有我要找的信息,而是信息太多了,找起来非常不方便。

如今这种“不方便”有了一种新型域名“.tel”的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通过注册.tel以自己独特的域名直接在互联网上存储、发布和更新全部联系信息和关键词,而不必借助企业网站平台。用户也可以用任意一种互联网通讯方式直接查找对自己有用的企业信息。

.tel于2009年开始在欧美等地率先商用,目前已有用户近百万。今年9月进入中国后,不到两个月时间在中国的用户已经达到几十万。据悉,投资人雷军、清科集团CEO倪正东等互联网知名人士已经拥有了自己的.tel,倪正东还是.tel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