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来自索马里的.SO域名即将粉墨登场

时间:2011-01-28 13:34   来源:站长网   作者:原子帆
前几天收到一封广告邮件,是推广域名的,扫了一眼,发现了一个新的域名后缀即将粉墨登场:.SO

前几天收到一封广告邮件,是推广域名的,扫了一眼,发现了一个新的域名后缀即将粉墨登场:.SO

根据注册商提供的信息(.SO官方网站http://www.soregistry.so/),此域名来自索马里。说到索马里,我想大家首先联想到的一定是世界闻名的索马里海盗。相信这个1991年以来一直处于无政府的军阀割据状态的地区不会有人会掏出巨大的款项用于域名建设,因此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此域名使用权一定是被收购了。

至于运作者究竟是谁,目前不得而知,但我相信他一定是看重了"SO"这个单词在英文中的意思——“因此,所以”,这是多么常见和常用的一个词啊,由此词所能导出的极品域名也一定不在少数,注册人一定相信注册收入可以超越每年10万美金的后缀名使用费,所以,他做了。

我们要做的是,知道这条消息,然后研究这个域名后缀前途究竟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该介入。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SO一定不会重塑.CO热烈抢注的场景,因为.SO含义与.CO相比实在是差了很多,而且索马里这个地区总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尽管实际上这个后缀与索马里的关系可能仅限于后缀,但我认为这一定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投资信心。

从.SO的官方网站上下了个.SO域名注册时间表,翻译过来,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Sunrise注册期:2010年1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

商标或集团法人对自己公司或商标的名字进行保护性注册,需提供法人号或商标注册号

Sunrise拍卖:2011年1月17日

对在第一阶段有多人提交注册的域名进行拍卖

Landrush注册:2011年1月17日-2011年3月14日

预付费注册,即多交一部分钱,在域名正式开放注册之前先于普通注册者抢注到自己喜欢的域名

Landrush拍卖:2011年3月14日

对着陆注册阶段有多人抢注的域名进行拍卖,价高者得

GoLive开放注册:

2011年4月1日开放注册,任何人可在.SO的授权注册商处注册未注册的.SO域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索马里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