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有可能获得.apple品牌专属顶级域名后缀

时间:2011-06-20 10:16   来源:Macx   作者:aeli
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将有望在周一新加坡召开的董事会上通过这项「品牌顶级域名」的政策。

这里说的不只是苹果,苹果在这里是作为世界知名品牌的一个代表,另外的 .coke   .marlboro都可能出现在整个互联网世界。原因是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将有望在下周一新加坡召开的董事会上通过这项「品牌顶级域名」的政策。

 

目前全世界整个互联网只有22个顶级域名(gTLDs),例如.com,.org和.info等等,另外加上250个国 家级域名,例如 .uk 或者 .cn 等。如果ICANN这项草案通过,世界上的顶级域名将会增加数百个,例如 .apple  和 .nike 等等。

这次是各大品牌对在线域名控制的一个绝佳机会,ICANN封闭了多少年的规定终于有望被打破了。利用好的话,这种 .apple域名将会让人们更方便的访问苹果网站,而对那些不能申请利用的品牌则是个纠结;当然此举也会带来一定的网络风险。

同样,例如Google这样的搜索引擎在今后也将发生变化,各大搜索引擎将需要改善对这种「品牌域名」的识别和检索。

业内人士表示这项更改对于大品牌来说是益处巨大的,并建议各大品牌利用好这次机会购买自己的专属域名,价格为$185,000,个人和组织机构需要递交相关法律证明才可以购买品牌专属域名,ICANN将会让数百名专业顾问选择谁才有资格拥有自己的专属域名。

对整个互联网世界,下周一的会议将是一次重大转折点,关于此次「品牌专属域名」的方案是否能够通过,你的看法是怎样的呢,至少路透社的报道中已经暗示八九不离十了。而我国会有哪些品牌域名出现呢? .haier   .lining     还是   .qq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