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自定义域名后缀企业邮箱 有望成主流

时间:2007-07-12 11:42   来源:艾瑞网   作者:邓少建
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一份权威报告指出,40%的雇员在上班后的第一个小时用来收发电子邮件。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得益于跨国巨头微软与中国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合作,电子邮箱市场正发生重大变革:个性化是WEB2.0时代的一大趋势,以自定义域名为后缀的邮箱有望成为未

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一份权威报告指出,40%的雇员在上班后的第一个小时用来收发电子邮件。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得益于跨国巨头微软与中国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合作,电子邮箱市场正发生重大变革:个性化是WEB2.0时代的一大趋势,以自定义域名为后缀的邮箱有望成为未来主流。

企业邮箱的形象统一性、专有性,已经逐渐令企业觉得以自己域名为后缀的企业邮箱,其实就是自己企业的面子。即是说,邮箱从以前的管理和使用便捷、高效等问题,升级为企业的形象、实力和面子上的问题了。这说明企业邮局的作用,已上升到另一个应用上的高度。

而此次联合CN域名推出的个性化邮箱,可给1.2亿中国网民和中国企业不同的互联网面孔。每个企业都可以自己起名、自己选择、自己定义喜欢的名称作为邮箱后缀。千“邮”一面从此变成一“邮”千面。基于微软的邮箱系统,用户可任意选择CN域名作为电子邮件后缀,免费开通私人邮局并可为他人分配邮箱账号。

微软中国区总经理罗川表示,选择CN域名进行战略合作,是看中国CN域名丰富的资源足以满足网民旺盛的个性化需求,让网民和企业拥有符合自己身份标识的满意域名。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化是WEB2.0时代的一大趋势,以自定义域名为后缀的邮箱将很有可能成为未来主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