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nic举办主题“为新gTLD做准备”的研讨会

时间:2011-09-09 16:48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9月22日,由Afnic和Melbourne IT联合主办的“为新gTLD做准备”的研讨会将在巴黎举行。
9月22日,由Afnic和Melbourne  IT联合主办的“为新gTLD做准备”的研讨会将在巴黎举行。 
 
        通告中说:“离1月12日起向ICANN提交新gTLD的日期越来越近,Melbourne IT和AFNIC将在9月22日举办题为‘为新gTLD做准备’的研讨会,活动内容预告如下: 
 
        继去年6月宣布开放新的通用顶级域名(gTLD),大量的项目有可能被提交ICANN。快速定位自身对品牌拥有者和专业人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为新gTLD做准备’,联合主办方Melbourne IT和AFNIC举行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决策者更好地理解商业机会以及它涉及到的问题和影响。 
 
        会议将于9月22日上午9点30分至下午12点30分在巴黎举行,主要面向对新顶级域名感兴趣的市场参与者及知识产权专业人士。这将使他们有机会与Melbourne IT和AFNIC的专家面对面的讨论以下问题: 
 
        1、新的通用顶级域名(gTLD)和品牌战略带来哪些商机; 
 
        2、在此过程中,条款和申请时间;
        3、如何参与以获得你自己的新顶级域名。 ”
        AFNIC是.fr顶级域名的注册商,提供提供DNS解析、域名变更过户、域名续费等服务。
 
AFNIC   2011年开始使用的新LOGO(右边)
AFNIC   2011年开始使用的新LOGO(右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gTLD,Afnic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