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ilias公布明年7月.info域名也要涨价

时间:2011-11-01 10:44   来源:5677   作者:佚名
域名城(domain.cn)11月1日消息 今年7月VeriSign上调了.com\.net的域名,随后.biz的域名管制机构Neustar Inc.也公布将在明年4月份上调.biz域名的价格。

 11月1日消息 今年7月VeriSign上调了.com\.net的域名,随后.biz的域名管制机构Neustar Inc.也公布将在明年4月份上调.biz域名的价格。今天得到可靠消息,又一个域名管制机构Afilias也公布其管制的.info域名将在明年7月1日上调域名价格0.67美元。

核心提示:今年7月VeriSign上调了.com, .net的域名,随后.biz的域名管制机构Neustar Inc.也公布将在明年4月份上调.biz域名的价格。今天得到可靠消息,又一个域名管制机构Afilias也公布其管制的.info域名将在明年7月1日上调域名价格0.67美元。

.info域名的价格上调之后,即使Godaddy也同步跟进,估量大家对info域名的热情也会依然不减。以现在.info域名的价格来看,如果godaddy再一次上调.info域名的价格预计会在2.67美元左右,相对其他域名来说.info域名的价格优势仍旧还在。不过关于一个域名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即使info域名上调价格,喜欢他的还会连续续费或者新注册,不喜欢他的还是不待见他。

.info域名是ICANN的根域名之一(gTLD),info是information是缩写,所以.info域名也是信息时期最明确的标志。受到Godaddy经过首年超低价的促销手段影响,.info域名的市场份额增长势头很猛,而.info域名也一度沦为国内站长做垃圾站的首选。然后伴着前一段工夫Godaddy上调特价.info域名价格1美元影响和雅虎1.99美元域名促销活动的结束,.info域名的增长速度逐渐放缓。

关于Afilias

Afilias,创立于2000年9月,总部一个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另一个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newtown。在向ICANN提交请求后,Afilias在2000年12月经过认证成为.info的注册局。 2001年5月15日,Afilias与ICANN正式签署合同,并开始对域名注册商的.info域名注册进行认证。2001年7月27日,负责监视ICANN和根服务器的美国商务部,批准将.info域名加入根服务器的解析,.info开始生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