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域名BarackObama.com将要拍卖

时间:2012-01-30 10:53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随着2012年美国总统竞选进入白热化状态,对于即将到来的竞选结果,现任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能否连任显得不太乐观。
随着2012年美国总统竞选进入白热化状态,对于即将到来的竞选结果,现任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能否连任显得不太乐观。
 
    根据总统的社会媒体专家称,BarackObama.com 作为奥巴马总统竞选的主要门户网站,已经被认定成为一种威胁,存在一些不利因素。奥巴马在白宫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也称:“我已经决定改变我的域名BarackObama.com,我将选择更通用、更强大的域名来将继续我们的使命,通过向每一个人提供新域名为后缀的邮件地址,为失业和社会不公平或不合理问题进行有效努力地解决,这个措施将很快被发布。”
 
    不知道谁将收购BarackObama.com域名,但据说这个域名会和其他民主党域名一起进行私人拍卖。避免把这个域名被共和党的域名抢注者收购,并丑化奥巴马的名字,影响奥巴马参加总统竞选的个人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arackObama.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