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华谊将拍《大时代》 古天乐成男一号热门人选

时间:2010-02-08 14:53   来源:人民网
《大时代》是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2010年开年大戏,将领跑2010年华谊电视剧率先开机。制片人杨善朴曾经制作过《京华烟云》、《末代皇妃》、《天下兄弟》等叫好叫座的剧集,在业内有着

1992年,一部以香港近三十年的风云起跌为背景,依托于香港股票界风起云涌,透过两个家庭,两代情仇,讲述名利与人性纠缠的港剧《大时代》曾一度风靡香港和内地,郑少秋的丁蟹也成为荧屏坏人经典,至今无人突破;刘松仁、蓝洁瑛生死相隔却始终不渝的爱情令人至今难忘;刘青云、周慧敏、郭蔼明、陶大宇、李丽珍……《大时代》捧出一票日后红遍银幕荧屏的天王天后。时隔18年,2010年初,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率先宣布将开拍内地版《大时代》,讲尽中国内地经济大潮中财富英雄的故事。

《大时代》是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2010年开年大戏,将领跑2010年华谊电视剧率先开机。制片人杨善朴曾经制作过《京华烟云》、《末代皇妃》、《天下兄弟》等叫好叫座的剧集,在业内有着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这次杨善朴领军的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将以《大时代》拉开2010华谊大剧的大幕,打响第一炮。

内地版《大时代》以三兄弟创业故事为主线,穿插着三兄弟与两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其中涉及创业故事、兄弟情仇、爱情与背叛以及商场争斗等元素,与多年前香港TVB风云巨作《创世纪》有着神似的架构。当年罗嘉良、郭晋安、陈锦鸿分别扮演的叶荣添、马志强、许文彪已经成为观众心中抹不去的经典形象,而这次内地版《大时代》中设定的陈顶天、冯杰、刘先武三兄弟同样要经历创业过程中的分分和和。制片人杨善朴透露,就主演人选他们也正在征求一些电视台和圈内朋友的意见,其中古天乐的呼声最高。当年在《创世纪》中还是小辈的古天乐这次很有可能借内地版《大时代》塑造一位正义的财富精英,穿越时空完成《创世纪》中和叶荣添的终极对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