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游客听信海水能治皮肤病到海边泡澡被困礁石

时间:2012-05-31 13:38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佚名
昨日16时许,一游客听说海水能治皮肤病,就到长乐海边“泡澡”,没想一个浪打来,竟被卷出100多米远,还好慌忙间他爬上一礁石,最后福建海警一支队官兵赶来将他救起。

昨日16时许,一游客听说海水能治皮肤病,就到长乐海边“泡澡”,没想一个浪打来,竟被卷出100多米远,还好慌忙间他爬上一礁石,最后福建海警一支队官兵赶来将他救起。

在现场,一游客被困在长乐漳港南澳东侧海域200米处一礁石上,随着潮水上涨,该游客随时可能被海浪卷走。

福建省海警一支队35018艇接到报警立即出动,并很快搜索到目标。由于事发海域暗礁较多,海警官兵只有用撑杆一步步试探,慢慢靠近被困群众。经过10分钟的紧张施救,海警官兵成功将遇险游客救上海警35018艇中,在海警官兵的护送下,靠泊海警亭江码头。

据了解,受困群众来自四川叫张云国,在福州务工多年,从事汽车修理工作。当天,张先生带领岳父、妻子和两个姐姐到长乐漳港海滩游玩。由于身上皮肤不好,患有皮肤炎。听工友说,在海里浸泡海水,对皮肤炎有疗效。于是,张先生便一人下水享受海水的沐浴,由于在海上游泳跟陆上大大不同,一不留神被几个涌浪袭击,便被海水卷出100多米海岸线外。张先生惊慌失措,便爬上礁石躲避涌浪。没想到此时正是涨潮时候,礁石很快就会被淹没。无奈之下,家人便拨通电话,向海警官兵求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海水,皮肤病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